close

我的神經有時真的比較大條,個性有時太樂天所以會讓身邊的很多人為我感到緊張

其實以前的我並不是這樣子,有一年就曾因為想太多在短時間內爆出許多白髮

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走出來了,也比較能看得開,造就了現在比較樂觀的我

但有時樂天久了會失去鬥志,會忘了要警惕自己

最近有點陷入這個狀況,不過很感謝公司適時的一擊,有稍微的把我撞醒

真的很感謝...

老實說沒焦慮是騙人的,只是它不是在一個持續的狀態下,是斷斷續續的

在無所事事時或在接受別人刺激時開始會想東想西,會想放棄

就如公司提到的,年紀不小了,機會真的不多了,受限會越來越多

小時候不懂事已經來不及後悔,現在只能把握自己所剩的那短短時間

想了想,有點失去了方向,怎麼做才是正確的?不知道!

只好像傻子般地繼續練習,上課,增進自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